你的化妝水好用嗎?
排除讓化妝水「感覺」很好用的添加物,原液化妝水,只給您肌膚最需要的養分

 

讓化妝水感覺好用的陷阱,您中招了嗎? 

【 香味 】

您是否也曾經因為很喜歡某個味道,而固定只買某一個牌子的洗髮精、沐浴乳呢?嗅覺刺激可以直達海馬迴,喚起我們對某一個美好過去的回憶,這就是香精最讓人難以抗拒的理由。

由於香精中含有的化學分子非常複雜,近年來對香精過敏的人有逐漸增加的趨勢;另外,為了使香精均勻散佈於產品當中、達到留香、定香的效果,會使用一種叫做「定香劑」的成分,與香精搭配使用,而定香劑也常常是致敏來源。

 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 

 

【 濃稠感 】

所謂的「保濕化妝水」常在成份中添加蘆薈膠、增稠劑、甚至甘油的保養成分。

當我們使用這類型的化妝水,一擦上肌膚的時候,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包覆感,也就產生了「滋潤」的感覺,但這些包覆感重的成分,會影響我們的判斷力;添加了增稠劑的化妝水延展性強、用量省、好推開,讓我們產生已經完成保養的錯覺;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乳液、美容油或是霜類產品,也可能因為這些不該存在水相保養品中的成分,而受到干擾,影響保養成分的吸收。

 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 

 

【 多功能 】

偶爾會在廣告上看到看到「只要一瓶,取代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」「All in one」號稱所有保養都可以用一瓶化妝水搞定,站在有效保養的角度,我們還是讓產品回歸它應有的功能,化妝水專心做到二次清潔、軟化角質的功用就好,把鎖水與滋潤留給真正的油相保養品吧!

 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
 

 

為何要用原液

水相保養品最重要的功能為「保濕」,也就是給予肌膚充分的水相滋潤、軟化角質、幫助後續保養成分通透。使用原液保養後,繼續使用油相的保養品,您將會感覺本來要按摩一陣子才能吸收的美容油乳霜,吸收的速度加快許多,整個保養程序變得更有效率。

 


無添加原液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清爽,彷彿幫肌膚回到了初始的乾淨、平衡的狀態,捨棄了會讓「使用感」變好的矯飾原料,不使用香精、酒精等易致敏成分,用起來既沒有香味、也沒有涼感,淡淡的原料氣味讓人感到非常安心,不僅對環境友善、對肌膚非常安全,也是任何年齡均可使用的保養品。



 

原液這樣用,水潤保濕一整天

【 剛洗完臉的補水救星 】

洗完臉的時候,就是肌膚最佳的吸收精華期,此時使用原液補水保濕,能獲得最佳的效率;也可以將原液搭配化妝棉使用,輕敷5分鐘,讓水相精華浸透吸收之後再進行一般的保養程序。

無論您是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,使用完水相的保養品之後,記得一定要加入一個油相保養,提供角質層油脂保護與鎖水屏障。

 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★推薦品項:
神經醯胺原液150ML綜合玻尿酸原液150ML

 

 

【 室內保濕補妝噴霧 】

在乾燥的空調室內待久了,早上出門前完美的妝容經過乾燥冷風的洗禮,難免有一些出油、浮粉的情況。將MYMASY原液搭配噴霧頭,就是輕巧隨行的保濕噴霧。

先將原液均勻噴灑全臉,然後用美妝蛋輕柔按壓出油或脫妝位置,如果沒有攜帶粉撲或美妝蛋,簡單用面紙輕壓也可以獲得相同的效果。

 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★推薦品項:

米肌醇原液20ML+噴頭

排序方式
顯示數量
Baby Face 寶寶肌系列3入組

Baby Face 寶寶肌系列3入組
+

寶寶肌養成三步驟:1. 仙女光水感卸妝凝露  清潔+卸妝+美容液保養  三合一 2. 膠原蛋白Q嫩噴霧  韓國專利植物萃取  水解膠原蛋白 3. 蜜糖晶露  海藻糖 + 專利維他命保濕因子 來自 保加...
NT3,250 NT1,990
NT3,250 NT1,990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