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開油保養=油膩的舊觀念

油保養才是最符合肌膚本質的原型保養!

跟著MYMASY這樣做,油保養深層保養您的肌膚,由內而外備受寵愛

 

 

油保養NG使用法,您做錯了嗎?

  NG1:不使用化妝水直接用保養油  

小玲老師常常接到粉絲的詢問,為什麼保養油總是不好吸收,保養完還有油膩感殘留在臉上呢?其實問題可能出現在「使用步驟」!

仔細詢問粉絲之後,原來大家都有省略化妝水的壞習慣!若不事先使用化妝水直接用油,會讓保養油只停留在角質層之外,沒辦法讓保養油最精華的營養成分到達深層肌膚。

我們常說肌膚最佳的狀態是「油水平衡」,再補油之前,先把水分補足吧!建議使用油相保養品之前,一定要先使用水相保養品如肌元原液等水相的保養產品,使角質軟化並建立保水通道,為肌膚打好基礎,之後再使用保養油。當保養儀式完成,您將體會到肌膚油水平衡時,令人著迷的柔軟膚觸。

 

 

  NG2:一次取太多保養油,不如少量多次使用!  

剛認識油保養的朋友們常常認為,油保養的份量很難拿捏,不是用量太少、持久保濕不足,不然就是下手太重、用量超出肌膚負荷,造成怎麼畫圓按摩吸收效果有限,無法清爽的使用。
 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 

我們最推薦的用法是「少量多次」用油取少量在掌心勻開加溫,再用按壓的方式,輕輕地在臉上按摩,當感覺吸收得差不多了,可以再多加幾滴油,一樣在掌心勻開後加強對兩頰,脖子等部位的滋潤,少量多次的用法,不僅能幫助保養油更快吸收,同時也透過掌心的熱度與按摩力道,強化保養效果。

 

 

MYMASY告訴您最聰明的油保養

使用油保養最佳的時機為剛洗完臉、微濕狀態的皮膚;這時候的皮膚角質的含水量最高,含水量高的肌膚通透性好,可以讓細微的油分子被快速的吸收到肌膚底層。若不是剛洗完臉的狀態,則建議一定要使用最單純的原液化妝水,將肌膚的狀態調整到微濕、通透性佳的狀態,再使用保養油,才能充分享受被油保養,完整呵護的頂級護膚饗宴。
 


 

MYMASY修護油專為弱敏肌膚設計精選吸收迅速、不造成肌膚負擔的多種高品質基底油,因為MYMASY保養油親膚性高的特性,修護力強、對肌膚更溫柔;使用感清爽不易泛油光,跟其他保養品搭配使用也非常適合,MYMASY保養油較一般市售同類型商品,更適合剛認識油保養的初心者,以及喜愛用一瓶油就可以達到保濕、修護、拉提緊緻多重效果的懶美人。
 


 

保養油還有一個MYMASY ONLY 獨家搭配介紹給我們玫粉們,可以將3滴管的保養油滴入一瓶20ML的原液中,就成了立即修護滋潤、效果超強的修護奇蹟水!每天酒精噴霧消毒、勤洗手的後疫情時代,用混和了保養油與原液的奇蹟水保養雙手,隨時隨地輕鬆幫雙手補充滋潤。

 

有MYMASY保養油的每一天,美麗就是這麼隨手可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