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用乳霜保濕,但又討厭乳霜在臉上的黏膩厚重感?

 

四季對於身處亞熱帶的台灣而言,只剩下冬天跟夏天的溫度,因應肌膚狀況做保養品換季,似乎也變得不那麼必要。

台灣80%女性肌膚為缺油又缺水的混合肌,因此滋潤度十足、使用感粘膩的乳霜,就像被打入冷宮的深宮怨婦,每年大概只在氣溫低於十度的寒流來襲時,才有機會派上用場,常常一回頭發現,一罐貴鬆鬆的專櫃乳霜,用了兩年用不完;其實,無論再好再貴的保養成分,也經不起開封後溫度與空氣接觸的摧殘,保養品從開封到廢棄,最好控制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才能維持保養成分的活性。

對於怕粘膩、又想要獲得乳霜充分潤澤的女性而言,利用新型態「水包油技術」的水凝霜,也許是最佳的保養解決方案。





跟傳統的乳霜比起來,MYMASY 水凝霜專為亞熱帶氣候設計,從原料開始講究,精選親膚性高、吸收迅速的油相成分,搭配舒敏修護的高活性保養成分,運用特殊製程,將油相保養做成不易產生油膩感、輕盈好吸收的「水包油」水凝霜劑型給予完整潤澤修護的同時,帶來輕盈舒爽的護膚體驗。

水包油技術處理過後的乳霜,擁有奶酪一樣的質地;添加維生素B12,除了能緊緻修護的效果之外,維生素B12帶有透明感的天然粉紅色讓保養多了一重視覺享受。

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 

MYMASY 設計保養品的巧思,讓人找回失落已久的少女心。水凝霜在肌膚上抹開時的膚感同樣令人驚艷,如同玫瑰花瓣輕柔滑順,非常容易推開抹勻,連鼻翼、嘴角等不易塗勻保養品的部位,都可以在一瞬間輕柔包覆,減少對肌膚的摩擦,也降低因按摩不當產生皺紋的頻率;保養儀式中香氣是不可缺少的點綴,而MYMASY水凝霜帶有淡淡玫瑰香氣,彷彿置身花園的清新愉悅,濃淡恰到好處。

 

< 點擊圖片了解產品 >



"將香味、使用感、修護力的平衡掌握到極致,水凝霜略帶清涼感的特性,獨特的膚感非常令人著迷,清爽好推開,吸收迅速一點都不黏膩,卻擁有不輸乳霜的優異包覆力與絕佳修護感,輕盈的質地,特別適合每天日常保養使用
 

MYMASY極度注重保養品的安全性,產品中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酒精、石化原料等容易致敏的原料,不只是敏弱肌日常保養的好夥伴,連孕哺婦女、幼兒也可以安心地使用MYMASY水凝霜。

現在起,拋棄「夏天用乳液、冬天用乳霜」的舊習慣,MYMASY水凝霜是您一年四季、365天維持肌膚水潤光澤的最佳幫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