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體驗MYMASY的五感療癒


◎視覺

視覺是保養品最直觀的感受,MYMASY的保養品包裝走質感粉嫩路線。
 

◎觸覺
為了最佳的膚感,我們樂於開發新類型的保養品質地,如魔鏡皇后霜的優格狀乳霜,幸運眼膜的乾式凝膠膜;也找到許多新穎原料,如貴婦面膜系列的頂級柔嫩紅椿布,親膚貼感讓每個敷過的人都愛上。

 

◎嗅覺 
在安全用量的前提下,盡量使用精油、純露等天然香氛調香,給予使用者來自自然的芳香療護。

 

◎使用感

針對敏感肌膚質開發,選用對肌膚無負擔的成分,功能性成分添加到最頂級,致力於讓您用過一次就愛上的絕佳使用感。
 

◎安心感

化妝品專業團隊研發,精選頂級配方,拒絕反向宣傳行為,不因行銷需求將化妝品成分刻意汙名化

邀請多位美容師參加試用,依據美容師的使用心得,密集調整配方的敷感、力求使用時清爽感以及使用後柔嫩度的平衡。

所有成分、所有產品皆無動物實驗,包裝及包材使用環境友善材質,以期愛護環境、永續經營。